笔芯宝贝儿

身高那点事

我永远喜欢priest✊🏻

一口獠牙的小甜甜:

关于林静恒小时候不长个子的问题,陆信将军一直很发愁,怕他将来进入高等学校被同学欺负(并不会),或者产生自卑情绪(多虑了)。


陆信还在门口画了身高线,贱嗖嗖地说:“你看,这棵小草秧子就是你,旁边的大树就是老爸,虽然你永远也不可能像老爸这么高大威猛,但也要向着这个目标努力追赶哦。”


林静恒心想:“呸!”


于是他每天就仇恨地盯着那两根身高线。


有一天,陆信哼着歌回家,没换鞋,先撩拨了一下爱炸毛的小静恒,不料小静恒没炸,反而若有所思地盯着陆将军的头顶——陆信比他自己的身高线高了好几公分,一百多岁的老男人竟然还能长个子,这是吃了什么违禁肥料吗?


陆信这才想起来,他今天见过自己那个傻大个亲卫,为了长官的尊严,特意穿了双有内增高的军靴,差点在少年儿童面前露陷!


上将当场吓出一身冷汗,于是像远古封建时代的日本女人似的,曲着膝、迈着小碎步溜走了。


好几十年以后,林静恒长大了,比大言不惭的陆信高两公分。


陆将军要是活着,恐怕要准备一双内增高家居鞋了。


可惜,没地方打他的脸了。

评论

热度(44976)

  1. 共16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